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天诈骗生猪款33万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15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商河讯(通讯员 吕建树)涉嫌诈骗济南、德州两地市40余村庄、百余农户471头生猪销售款33万余元,并携款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王仁富于4月27日被商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32岁的王仁富是商河县怀仁镇东风村农民,自16岁开始贩卖生猪,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大猪贩,为其送货的小猪贩多的时候达20余名。由于去年贩卖生猪生意不好做,王产生诈骗生猪款的想法。2005年1月10日至16日,王仁富骗取小猪贩的信任,由10余名小猪贩在乐陵市华楼镇、郑店镇、临邑县理合乡翟家乡、理合乡、商河县怀仁镇、张坊乡等地的40余村庄联系生猪货源,以高价收购110农户计471头生猪(市场价值334674.65元),分别销往北京市顺义肉联厂、德州双汇肉联厂。

  同时,王仁富暗中处理家中财产,于2005年1月16日夜携款举家逃往上海,后在江西省南昌市落脚做起饭店生意。3月15日,公安机关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