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 收缴毒资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55 贵州都市报

  乳胶漆罐内搜出毒品839克

  金黔在线讯 曾经是三轮车夫的罗呈荣身感工作劳累,来钱太慢,转而选择了贩毒“发财”之路,但他最终“发财梦”成空,落入了法网。

  据办案民警介绍,罗呈荣以前在花溪靠蹬三轮车为生,并没有什么劣迹,但这个工作他觉得太辛苦,钱又挣得少,罗一直想另寻出路。后来,罗认识了从溆浦县来的毒贩周再鹏,在其怂恿下,罗决定铤而走险,开始从事贩毒活动。

  去年12月,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调查了解到,罗长期往湖南省溆浦县运送毒品,并于今年元月9日从贵阳出发,警方获此线索,事先在小碧收费站进行埋伏。当天中午,罗呈荣等两男两女驾着一辆银灰色的“千里马”轿车驶来,被民警围住。他们自称驱车去海南游玩,但其神情紧张,民警推断,车上一定藏有毒品。民警从车尾箱里提出个装乳胶漆的铁罐,从里面搜出了毒品839克,罗呈荣等人只得束手就擒,警方还缴获了他们的毒资22万元。当天晚上,警方赶到溆浦县,将两名来接毒品的买家抓获。目前,该案的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

  作者:院浩 罗玮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