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车相撞 微型车咬住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四车相撞微型车咬住司机(图)
微型车驾驶员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

  本报讯 (文/图 蔡恺尤华明)昨天晚上7时30分左右,国道324线同安新民路段发生了一起四车相撞事故,一辆小学校车在事故中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经过消防官兵的全力抢救,顺利脱险。

  事故共殃及4部车子。在慢车道上,一部三菱小轿车车子90度调头,车尾已经被撞扁了,它的后面是一部摩托车,车灯还亮着,但似乎损坏并不大。一辆车号为闽F08295的平头货车停在和三菱车平行的快车道上,看起来也没有大碍。但它后面的一辆微型面包车就倒了大霉:车头严重凹陷,一个胖胖的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里,脸部受伤,一直流血,又动弹不得。在货车、微型车和三菱轿车的三角地带,洒了一地的碎玻璃。

  120急救人员帮助摩托车驾驶员包扎好头部的伤口。与此同时,消防队员小心翼翼地撑开微型车变形的驾驶室,只用了不到10分钟时间就将驾驶员解救了出来。伤员随即被送往医院。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