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章子怡霍启山“姐弟恋”告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19 信息时报
传章子怡霍启山“姐弟恋”告终(图)
  章子怡与霍公子的恋情闹到街知巷闻,谁料却过早夭折。(资料图片)

  时报讯

  抱病在身未能去香港的章子怡最近祸不单行。前日有媒体报道,这位“在美国扬威的中国女星”与香港富商霍震霆的二子霍启山9个月的恋情,已正式宣告结束,并且还说,两人已分手3个多月。据报道,从年初开始,两人关系就已经逐渐疏远,同时知情者称,因为两人相恋期间,多次被传媒拍下亲热照,此事令霍家感到非常不满,认为有人刻意放料;同时,章子怡在美国的走红程度愈来愈甚,亦因其来港行踪不断被披露而招其经理人不满,因而成为分手导火线,令感情亮红灯。

  该报道更指章子怡的经理人说她患上急性肠胃炎未能如期来港出席《五四青年大汇演》,但她却同日已飞返洛杉矶继续为电影配音,其实是因为抗拒去香港,不愿意旧地重游而已。

  据悉,有媒体前日联络霍启山的父亲霍震霆,向其了解其子是否与这位国际影星恋情告吹,霍震霆被媒体追问时说:“我现在正吃饭,我并没有看过这些报道,所以不会发表意见。(但你没有问过儿子?或者看到他有没有不开心吗?)这是私人问题,我不会答的。”至于章子怡的经理人及兄长还未有就事件作出回复。 闻玉(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