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冠军杯暴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42 信息时报

  切尔西冠军杯半决赛被利物浦淘汰出局!这称得上是今赛季冠军杯最大的冷门。凭借加西亚的一个闪电般的进球,利物浦手刃切尔西进军冠军杯的决赛。贝尼特斯很有些终结者的意思。很像射中阿喀琉斯脚踵的那一箭,很像滑铁卢上的威灵顿公爵,很像一颗冷冷的射向英雄心脏的子弹。

  命运对穆里尼奥开了个玩笑,赛前的他也许还沉浸在三天前英超提前夺冠的喜悦中,现在,他只能在电视机前看着被自己打压了一个赛季的利物浦,看着比自己低一个级别的贝尼特斯,以战死或者死战的决绝走上决战圣坛。

  切尔西还远没有修炼到金刚不坏之躯的地步,少了达夫,伤了罗本,只有德罗巴的胡搅蛮缠是不行的,对于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利物浦来说,穆里尼奥从上一场开始就没有找到办法。少了达夫这个风火轮,他照旧祭出的混天绫和乾坤圈,在整整90分钟,都基本上处于自娱自乐的状态。终场前古德约翰森的最后一次错失良机昭示着切尔西在今年欧洲赛场的终极命运。

  他们也许太累了,14天5战,英超、冠军杯、联赛杯一路走来,铁打的身体也要散架,而利物浦早已经养精蓄锐埋伏好,等着英雄18碗过不了岗。他们也许有些大意了,英超冠军兴奋的余波犹在,干扰了对于欧冠的渴望。怪就怪高潮来得太早,怪就怪节奏没有掌握好。

  但是仍然要向切尔西和穆里尼奥们致敬,他们是这个赛季足坛最耀眼的亮点,最黑的黑马,最炫目的深蓝,最浪漫的传奇。是他们搅动了死水般的欧洲足坛并将精彩提升到无限可能的地步。

  因此,贝尼特斯不是威灵顿,安菲尔德球场也不是滑铁卢,有理由相信,这不过是蓝军青年的一次失足或者失恋,他们已经有了双冠,止步三冠王只是他们青春曲中的一次偶然走调。

  有利物浦的球迷的歌声“You Will NeverWalkAlone”(你永远不会独行)作伴,穆里尼奥会像发哥一样总结这个赛季:“成功?我才刚上路哎。” 长亭

  专题策划 沈飞蛋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