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车相撞 五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三车相撞五人受伤(图)
图为车祸现场。胡龙召摄

  记者吴震宁

  宁波晚报讯“客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出不来了,副驾驶座位上的女士也伤得动不了了……”昨天中午,本报新闻热线忽然接到市民来电,称34省道栎社车何段发生一起客车、油罐车、皮卡车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事故路段前后数公里路面交通拥堵近一个小时。本报记者随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发生事故的地方正好是鄞州区夏盛加油站的前面,这附近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上到处是汽车挡风玻璃的碎片和淡淡的油污。一辆车牌为浙B15500的18座客车,横卧在宁波往象山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上,车头部位已经冲出路面,悬空挂起,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也已经撞得面目全非。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大约是在12时50分左右发生的,当时正好下着一场大雨。三车发生碰撞后没多久,交警和两辆消防车就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及时动用特殊工具,将事故车辆中一名被卡在驾驶座上的客车司机迅速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与此同时,他们立即对路面残留的大量油料进行高压水枪冲刷、稀释,随后由交警部门将发生事故的油罐车拖离了现场。

  将近下午2时,经过鄞州交警大队数名交警同志的努力,该路段的正常通车秩序终于得到恢复。据悉,已经有5名车祸中的伤员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发生这一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请报料人陈先生到本报新闻热线室领取报料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