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劳动者影像:带病工作的企业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53 红网
“五一”劳动者影像:带病工作的企业家(组图)
(罗玉其带病坚持工作)

  [编者按]

  劳动是光荣的。劳动者是最美的。在节假日,那些默默无闻,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更令人感动和尊敬。他们是欢乐的“五一”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们在五一长假期间特推出“五一劳动者影像”系列摄影报道,就是想用光与影记录这些劳动者劳动时最美的瞬间,分享他们的劳动故事,体验他们的劳动心情,与广大网友共同感受劳动带来的朴实无华的美丽,和温暖在心的力量。

  也许,他们在“五一”仍然做着最普通的工作或者干着自己份内的事,但是正是这些不起眼的劳动和辛勤耕耘的劳动者构筑了我们美丽和谐的社会。让我们在“五一”到来时,向所有光荣的劳动者致敬!

  红网长沙5月5日讯(记者刘怡斌)“作为湖南一位企业家,能亲眼见证一段历史,我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对香港罗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湖南创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玉其先生来说,今年的“五一”过得特别有意义。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湘雅三医院住院部,看到了正在治疗中的罗玉其,他正一边打点滴一边批阅有关材料。记者注意到,他的床头堆满了各种文件和材料。

  医生告诉我们,这几天罗玉其先生患上了急性胆囊炎,正准备做手术。
“五一”劳动者影像:带病工作的企业家(组图)
(罗玉其出示大红幅)

  见到记者,罗玉其有些兴奋。他表示刚刚从西安返回长沙,并亲眼见证了一段历史。“五一”前夕,罗玉其正在西安进行商务考察,听说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先生回家乡西安寻根祭祖,十分激动。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和目睹连战先生的风采,他十分积极参与欢迎活动,率员工高举“常回家看看”、“回家的感觉真好”大红幅欢迎,表达广大人民群众的敬意。据悉,此举引起全国上百家媒体的关注,纷纷给予报道。
“五一”劳动者影像:带病工作的企业家(组图)
(全国媒体纷纷报道罗玉其之举)

  “我们一年365天都没有休息日,现在是五一期间,物业管理工作不能有任何疏漏!”采访中,罗玉其突然吩咐医生帮他拔掉针头,急忙跑到物业单位,召集员工布置有关工作。

  一位员工悄悄告诉记者:“罗总工作总是雷厉风行,想到什么马上就要做,就是病了也牵挂着工作”

  “用自已满腔爱国热情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表述自己的看法和感情,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罗玉其告诉记者,有很多做不完的事在等着他,因此这几天他不得不带病坚持工作。

  “看来,这个手术又得推迟几天了!”记者又听到他在自言自语。(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张广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