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尔选前展新形象 透露生活细节登出半裸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14 新华网
布莱尔选前展新形象透露生活细节登出半裸照片(图)
布莱尔夫妇

  中新网5月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在距大选只有二十小时之际,英国首相布莱尔再次表现出善于沟通的能力,他向英国销量最大的报纸《太阳报》披露了他家庭生活的详细情况。

  虽然他的政治对手称他是一位“说谎者”和好战分子,但对于布莱尔的夫人来说,他是一个浪漫的人,甚至是一个大块头。

  布莱尔夫妇在唐宁街后花园首次联合接受了《太阳报》的采访。他俩透露说,他们最近刚度过结婚25周年纪念日,并且说他们一直互相忠诚。

  预计将于今天第三次赢得选举胜利的布莱尔说,在他们的家庭生活中,“切丽作了大部分的决定。”

  切丽则披露说,布莱尔在每年结婚纪念日都忘记给她送卡片。他说:“他总是忘记送卡片,他所作的是拿出一张A4纸。”

  将于星期五迎来52岁生日的布莱尔打断说:“不,不,我已听够了。”但切丽接着说:“他将纸折成两半,然后在纸上写上‘托尼爱切丽’,而且在纸上画上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像和许多接吻图。虽然这并不贵重,但我认为这很浪漫。”

  《太阳报》还登出了两版布莱尔的半裸照片。一个周刊曾评选布莱尔的身材为“本周最佳身材”。

  《太阳报》的每日发行量达325万份,拥有一千万读者。它呼吁选民们投票支持工党。(春风)

  (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