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宁支马路商业网点今起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16 新民晚报

  打造中山公园商圈,要“红花”也要“绿叶”

  本报讯(通讯员姚志康记者王欣)为呼应中山公园商圈的打造,长宁区今起专门为支马路商业网点进行统一招商推介,此举在本市区域商业规划建设中独树一帜。本埠和外地不少商家已闻讯前往洽谈。

  中山公园商圈正崛起

  中山公园地区曾经是上海最繁华地区之一,近年来相对于周边的徐家汇、静安寺地区的快速发展,步履显得缓慢。随着中山公园地区1.14平方公里范围内近50万平方米的商业设施,以及超过80万平方米的商务办公楼宇陆续投入使用,这一沉寂的局面将很快被打破。围绕中山公园商圈“以现代商业和多媒体产业为主导的,兼有商务、休闲娱乐、文化和居住功能为一体的上海西部商业中心”的定位,如何完善商圈周边支马路的商业配套功能,也提到了议事日程。

  支马路商业细分市场

  如果把中山公园地区内已营业的新宁购物物中心、玫瑰坊、巴黎春天和即将开业的龙之梦购物中心、新锦江商场、洛克双喜国际广场等喻为一朵朵“红花”的话,那么,散落在其周边的中小型商业设施就是“绿叶”。

  长宁区政府今天进行统一招商的首批商业网点,主要分布在愚园路、定西路、凯旋路、新华路、天山路等繁华路段,门店27家,总面积达4410平方米,将引进名、特、优品牌,发展与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超市错位的专业店、专卖店、连锁店等业态,细分市场,提升商业层次。

  以中山公园商圈核心地段的定西路特色商业街开发为例,首期开发愚园路至安化路段,长300米。依据这一地段内的洛克双喜国际广场年轻白领时尚休闲消费和巴黎春天中档女性百货专业的定位,定西路的开发将是中山公园商圈功能的重要补充和补缺,定位于以娱乐、餐饮为特色的商业休闲区域,目标顾客以中高档收入群体和区内外游客为主,兼顾周边商务楼白领及居民消费群体。纳入此番业态调整招商的定西路商业门店7家,面积近千平方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