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驾车撞坏护栏 交警上前执法竟被其掌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43 东方网

  东方网5月6日消息:昨日16时50分,一中年男子酒后驾车,逆向行驶到广州流花宾馆正门口路段后将一侧护栏撞脱。交警前来执法,男子出手打警察,随后被带走。

  肇事车辆为一部牌号为粤A.QA4XX的1.8T帕萨特轿车。据流花宾馆一保安介绍,当时一名看上去40多岁的男子驾车由西往东逆向行驶在流花宾馆一侧的道路上,轿车右转弯时没有控制好角度,把右侧一段长约五六米的铁护栏撞脱。交警马上前来执法,男子从车上钻出后马上扇了第一个冲上来的警察一记耳光,后来有三四名警察前来制服该男子,男子和警察扭成一团,扭打中一名警察的警徽被男子抓脱。

  围观者瞬间达到逾百人,顺向行驶的车辆也不得不停下来。几分钟后,又有几名警察前来维持秩序。男子见状挣脱出来,踉踉跄跄,一屁股坐在地上翻滚。警察迅速将男子带走。

  记者看到肇事车辆除右前轮挡水设置脱落外基本完好无损,一侧则“躺着”被撞脱的护栏。车内有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泪流满面,不停地在打电话,车钥匙没有拔出。记者透过车窗想采访该女子却一直未能如愿。17时30分左右,一名年轻人在警方的安排下把车开走,女子拒绝下车。

  现场执法的交警证实了以上说法。他们表示,当时男子身上一股酒味,而在地上打滚也显得行为怪异。警方初步断定该男子酒后驾车并表示他们对肇事者进行酒精测试并扣留肇事车辆。肇事者因为逆向行驶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将按照有关法规对肇事者进行处罚。选稿:王飞来源:信息时报作者:杨绍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