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想对宋楚瑜说什么(人民网网友言论摘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3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宋主席在西安机场的讲话,让我十分感动!血浓于水的亲情,溢于言表!

  顺潮流同兴中华谋双赢和谐相处转瞬间泯恩仇

  海峡两岸成一体,试看天下谁能敌!

  老宋,你真好,我们都是中国人。

  宋主席好!您的对联好:“炎黄子孙不忘本,两岸兄弟一家亲”,加个横批:“求同存异”。您看对吗?

  萧墙嗟怨六十春,华夏连播喜鹊音。已历国殇伤骨肉,终迎游子慰乡心。弟兄握手龙腾跃,魑魅割舆犬吠狺。万脉归宗挡不住,统和众志撼昆仑。

  连走宋来真的好热闹,我们欢迎他们。

  我觉得宋楚瑜主席是一个真正的炎黄子孙!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热烈欢迎!常回家看看!

  我当然欢迎宋主席来访,特别是亲民党所坚持的反对“台独”、反对“一中一台”、反对“两个中国”、反对“两国论”的鲜明立场,真正体现了湖南人的刚毅坚定正直的个性!

  鲜花盛开的5月,迎来两位台湾亲人。

  楚瑜先生:今天听到您的讲话,感觉到您对炎黄子孙的自豪感,让我感动!祝您大陆之行硕果累累,祝您的老母、夫人、全家人身体健康!

  “我们都是炎黄子孙”,台湾政党的领导人都像宋主席这么光明磊落,未来一定属于繁荣富强的中国人民。

  欢迎宋主席来大陆访问,同时也欢迎亲民党一行访问团,“两岸兄弟一家亲”说得好,说到全体华夏儿女心里去了。

  炎黄子孙携手,共树大唐雄风。

  一等再等,一通百通!

  宋主席,真的很不错。自己是中国人就大声说———我是中国人!

  建议人民网把网民的评论整理好,作为礼物送给宋主席,让他和台湾同胞感受到血浓于水的亲情。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5月06日 第四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