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山谷等景区因暴雨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6:0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龙华 梁寰 黄天宇 实习记者 宋湘波)因受暴雨袭击,昨天我市一些景区游客的正常旅游受影响,黑山谷等部分景区昨天闭园,禁止游客进入。

  黑山谷

  暴雨淹没峡谷导致闭园

  昨天一早,黑山谷风景区就开始闭园,禁止游客进入景区。据了解,因受暴雨影响,致使黑山谷水量猛增,将峡谷淹没,景区所有浮桥都被淹在水下,游客根本无法进入。据黑山谷风景区负责人介绍,因为事前就知道有可能暴发洪水,所以景区内没有滞留游客,同时从昨天早上开始就实施了闭园,禁止游客再进入黑山谷景区。

  据了解,昨天还是有数千游客前往黑山谷,但都被拦在了景区外。大多数游客都选择了到邻近的万盛石林旅游,也有不少游客转投南川市的一些景区。昨天下午5点左右,黑山谷风景区负责人介绍,黑山谷上游地区仍在下雨,今天景区旅游可能仍会受影响。

  铜鼓滩

  峡谷水流凶猛暂停漂流

  同样受暴雨影响,位于万盛区的铜鼓滩漂流昨天也暂停。据了解,铜鼓滩峡谷漂流是国内罕见的理想漂流河段,所以“五一”黄金周以来游客火爆。但由于暴雨引发大水,使原本就湍急的峡谷更加凶猛,为保证游客安全,昨天只好暂停铜鼓滩漂流。

  此外,四面山和金佛山也因降大雨,部分景区被淹或受阻不能游览,对景区游客的正常游览造成一定影响。受这几天大雨影响,一些景区还出于安全因素考虑,关闭了高风险的游览项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