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情千头万绪实在没有心情耍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7:18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备战花博会温江机关干部昨起上班

  为备战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温江区各机关五一大假只休了四天。从昨日起,温江区委、区政府各机关部门就开始上班了。

  “今天是5号,我们全区机关干部就上班了。”昨天一早,记者来到温江区委,区委书记李刚正在开书记办公会。李刚告诉记者,“5号销假上班,主要是因为今年区上任务重,目前工作也多,离花博会的开幕不到150天了,进入了冲刺阶段,很多工作都要抓紧往前赶。”

  记者随意走访了温江区几个部门,发现机关干部都进入了工作状态。在该区政务中心,记者遇到市容园林局窗口正在受理某企业前来申报招牌设计登记证。据政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放假前中心就对上班时间进行了公示,今天一上班就有群众和企业前来办事,中心已经接到受理件8件,相关窗口一一进行了处理,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都很满意。

  在第六届花博会主场馆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宏伟的钢架结构已颇具规模。据介绍,主场馆已完成观景塔楼第六层施工、大小展厅区钢桁架安装、圆形展厅屋面板和玻璃幕墙安装和80%的椭圆形展厅网架拼装。另外,中国花卉博览园已完成80%乔木种植,并开始部分建筑外墙装饰。光华大道温江段正在进行景观建设,园艺工人和建筑工人正在进行栽植乔木、回填土方、人行道打垫层、场地平整和埋设地下草坪灯线等工作。

  花博会执委会一位工作人员一边忙着处理某花卉企业联系参展的事宜,一边告诉记者:就算区上不硬性规定要上班,他们也会自发地到办公室处理各项事务,“离花博会开幕不到150天了,事情千头万绪,实在没有心情耍呀!”解晓红本报记者李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