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街口中山陵停车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天气预报显示黄金周的最后两天将以晴好天气结束,加上游客一起返程,据南京市假日办预测,接下来几天南京将迎来停车高峰。

  据南京市假日办的观察,这两天新街口停车已排起了长队,商业区、各景区附近的餐厅也是座无虚席,还有不少人在排长队。为保证新街口商业区的交通畅通,接下来,将禁止非机动车在中山东路(中山南路至洪武路段)南侧路边停放。为方便非机动车骑车人停放车辆,交管部门已会同白下区政府、新街口管理办公室在中山东路破布营(南京书城旁)设置了一处非机动车停车场,中山东路(中山南路至洪武路段)南侧原非机动车路边停车位全部拆除,非机动车须进入非机动车停车场停放。

  中山陵园管理局特别对进入景区的社会车辆、旅游车辆的停车作了规定,凡沿太平门、陵东路、大栅门方向驶入风景区的社会车辆、旅游车辆一律驶入陵前路停车场依次排放;凡沿卫桥、陵园大道方向驶入风景区的社会车辆、旅游车辆一律驶入中山陵第二停车场(原东沟停车场)依次排放。灵谷寺转盘停车场停车出现饱和时,大客车在公园门口下客,空车进入放生池停车场停放,小车、中客仍停放外围停车场及大栅门道路两侧;凡参观明孝陵的旅游车辆一律停放在明孝陵停车场,如停车车位出现饱和,沿中山陵至明孝陵方向的车辆在金水桥口下客,车辆调至石柱子停车场,沿太平门、中山门方向至明孝陵的车辆在金水桥下客,车辆停放在海底世界停车场。(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