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乒联主席盛赞上海 沙拉拉:这是最好的一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02 东方网

2005年5月6日 11:01

东方网5月6日消息:世乒赛已经产生3枚金牌,第48届世乒赛临近尾声。看完昨天中国选手郝帅和丹麦好手梅兹间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兴奋地说:“这真是世乒赛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了。”

他说:“我由衷地感谢上海世乒赛组委会、中国乒协和中国观众们为世乒赛所做的所有努力和工作。此次世乒赛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但也是迄今为止最好、最成功的一次,无论是赛事的组织、交通的便利还是其他种种相关环节,都安排得非常出色。”

关于赛事的组织和组委会方面的工作,沙拉拉还特别提到了一个小细节。他说:“比赛刚开始几天,不少选手认为,场馆内空调产生的风影响了他们的发挥,并向组委会提出了一些异议。但是,大家都知道这几天上海的天气比较热,这种情况下不开空调,对观众和选手们也都不好。不过对此,组委会方面及时做出了很不错的调整:在比赛间歇期开空调,而比赛期间则关掉。这样一来,既适当地降了温,又不会影响到选手比赛。”

除此之外,沙拉拉还笑着表扬了体育馆的上座率,“这届世乒赛上,不仅出现了很多精彩的对决,到每个晚上场馆里都是爆满,这是我最喜欢看到的场景。”

当然更让沙拉拉满意的还是男单中外国选手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在男单八强赛中,梅兹把郝帅击败了。而且在男单这个最具悬念的角逐中,进入四强的不都是中国选手,还包括一名韩国选手和一名丹麦选手,这让我非常开心。”

不过,他还是不忘在临走前向记者强调:“不管怎样,现在看来中国还是最强大的。”

 
选稿:崔子宇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陈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