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石老板求助武汉民警 智用短信化解经济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见习记者 匡志达 通讯员徐建明)2日,一黄石老板在市公安局巡警处七大队民警协助下,智用短信顺利解决一起经济纠纷。

  2日上午9点20分,民警在武昌雄楚大道巡逻时,一男子突然上前拦住警车,并称自己姓陈,是黄石某装饰公司经理。据其介绍,其公司员工王某卷走公款2万元来汉,将在傅家坡宏基汽车站下车,希望武汉警方能协助追回公款。

  警方在车站接连拦了十几辆黄石来汉车辆也未发现王某。于是陈打电话回黄石,获悉王某早已到汉,并有公司另一女员工丽同行。因担心打草惊蛇,陈就给丽发短信联系。

  丽开始时并不相信陈的话,还为王辩解,说那些钱是公司欠王的。经陈一再劝说,丽告诉他,自己和王正在中南商业大楼购物。警方急忙调动两辆巡逻车赶至中南,但是找遍大楼也没发现二人踪影。

  此时短信成了陈的救命稻草。丽沉默半晌后终于告诉陈,她和王在七医院附近吃饭,这次民警赶到时,终于见到了王某。

  据警方调查,陈的公司确实欠王某钱,但并没有2万元之多。警方最后将此事定性为经济纠纷。经调解,从2万元中拿一部分还给王某,而剩余的则退还给了陈。(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