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继海再度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45 大众网-鲁中晨报
孙继海再度逼(图)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英超联赛中,新帅皮尔斯上任后让曼城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带领球队取得了10年征战英超最好的战绩,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精神病人”皮尔斯被曼城队转正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6场不败以后,曼城队现在悄悄的逼近了联赛的第8名,俱乐部官方网站也承认,进军欧洲联盟杯的机会依然存在着。对于欧洲赛场的前景,皮尔斯认为,“显然这个目标非常困难,不过球队非常希望能通过这个成就正式确认我的任命,那么我需要争取尽量高的联赛排名,我想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

  皮尔斯表示,球队现在的目的很明确,客场不能再一味采取稳守态势,球队需要争取赢得几个关键的客场胜利来逼近欧洲赛场,“对于球员最近几个星期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做的不错,但我期待着球队发挥的更好”。

  中国球员孙继海在2003/04赛季曾随同曼城进入了联盟杯,不过那次是曼城以公平竞争的身份赢得的,这次球队有机会名正言顺的进入联盟杯。孙继海那次随同球队参加5场比赛,进球1个,助攻1次。

  同时,曼城队荷兰前卫博斯维尔特暗示,自己赛季结束后可能不会继续留在球队,他有可能回到荷兰,加盟海伦芬队,博斯维尔特本人表示,基冈离开以后,曼城似乎并不热心和自己续约。

  博斯维尔特的周薪接近5万英镑,而曼城的债务危机已经进一步加剧,因此裁减这名性价比不是很合理的球员也无可非议。博斯维尔特已经表示,自己不后悔加盟曼城,他非常怀念在这里征战的岁月。他认为,如果曼城能引进合适的队员的话,球队下赛季依然有不错的进军欧洲联赛的机会。

  对于孙继海来说,由于现在曼城队后卫线配置已经基本固定,因此孙继海届时很可能会向中场发展,博斯维尔特的离队使曼城的后腰位置出现了空缺,而这显然对孙继海来说是重返球队主力位置的机会。(克劳迪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