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蒂神射火箭反超 姚明笑看火箭追平总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2:57 东方网
麦蒂神射火箭反超姚明笑看火箭追平总分(图)
  季后赛西部首轮第六战,火箭今天主场迎战小牛队,前三节69-70落后,第四节姚明没有出战,但麦蒂和巴里在三分线外有如神助,帮助球队101-83大胜小牛,将总比分扳成了3-3。

  第二节9分03秒,火箭队詹姆斯单挑小牛新秀哈里斯,造成了后者犯规并两罚全中。小牛开界外球以后,詹姆斯并没有回撤,而是等在哈里斯身边,趁他不注意突然出手,将球断下,哈里斯还没有反应过来,詹姆斯已经三步上篮,跃起轻松勾手得分,将差距缩小为2分。6分22秒,麦蒂和姚明挡拆后,迅速将球传给小巨人。小巨人双手抱球欲扣,但霍华德冲上来伸手无耻地拚命一推,同时脚下使绊,将姚明凶狠地放倒在地,这一球让脾气非常好的姚明也受不了,他顿时“嗖”地从地上跳起来,挥拳欲打霍华德,幸亏被麦蒂拉住。

  1分38秒,火箭队用麦蒂充当控卫,从后场带球到前场,他背对着芬利来到三分线外以后,似乎背后长眼一般,一个后手传球穿越了整个三分线,然后准确送到了詹姆斯手中,詹姆斯篮下强起造成了犯规并两罚一中。33.4秒,上半场最精彩的一球上演,麦蒂来到三分线外以后,想都没想立刻跳投,诺维斯基在地下伸手遮挡麦蒂的视线,而芬利则跳起撞在了麦蒂的身上,但后者在身体扭曲的情况下仍然投中这一球,还造成了芬利犯规完成“打四分”!

  10分15秒,威斯利在前场传球给麦蒂,麦蒂在左侧迅速跳起投三分球。诺维斯基已经无法封盖这一球,但他用了一个卑劣的手段,手指直插麦蒂的眼睛,后者虽然将这个三分球投中,但随即大叫一声跌倒在地,同时捂住眼睛挣扎。火箭队暂停以后,麦蒂稍微处理了一下眼睛,继续登场。6分28秒,他控球来到小牛队半场以后,一个变向运球绕过了乔什-霍华德,接着突然拔地而起,空中一览众山小,同时在小牛队众将头顶投中三分球,为火箭队增添了士气。

  4分18秒,火箭队派出麦蒂去看管对方的进攻发动机特里,特里不识相,还想在身高臂长的麦蒂头顶上篮,结果被后者成功封盖。麦蒂抢下后场篮板,自己一条龙冲到前场,和威斯利进行了一下倒手拉开对方防线之后,趁所有小牛队球员均立足未稳,立刻就拔地而起投三分球,此球又中,火箭94-80遥遥领先,小牛队被迫暂停。暂停后他们连续9次出手投三分球均未能命中,只好偃旗息鼓,换下主力认输。编辑:崔子宇来源:东方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