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康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3:48 信息时报

  孩子睡不好考试易“脑梗”

  医学生理学研究证明,11~17岁的青少年处于发育期,为满足骨骼生长、智力发育的需要,每晚需要睡眠时间比成人要多2~3个小时,大概在10小时左右。睡觉时,孩子的生长激素处于较高水平,快速恢复脑细胞代谢,才能让第二天重新精力充沛。

  孩子平时睡不好,脑细胞就容易缺血缺氧,白天就会打瞌睡,注意力不集中,影响听课质量、学习进度;孩子考前用脑量大,如果睡不好,不仅加速脑细胞死亡,还容易引起“脑梗”(考试时大脑一片空白)、晕场等严重后果。此外,睡眠不足,孩子身体抵抗力就差,容易伤风感冒。

  在升学考这节骨眼上,体质下降,生病住院是最要不得的。睡眠专家建议使用紫环睡眠仪改善睡眠。据了解,紫环睡眠仪治疗失眠,运用仿生电波原理,结合中医耳穴疗法,安全、无毒副作用。每天用15分钟,就能拥有绿色健康的好睡眠。 谢艳

  适当补充益生菌益健康

  益生菌是人体胃肠道内对人体健康有莫大裨益的乳酸菌群的统称,主要包括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和保加利亚乳杆菌等;别看它们都叫“菌”,但它们是人类最好的健康之友。刚出生的婴儿肠道内93%以上的细菌是益生菌,所以婴儿也是人一生中对外来疾病的免疫能力最强的阶段。

  据了解,“优之元”益生菌营养片由最全面的四种益生菌科学配比而成,活菌含量远远高于排挤肠内致病菌所需要求;添加益生菌的唯一食物-低聚异麦芽糖,让服用下去的活菌可以不断自我繁殖;使用原装进口的新西兰奶粉作为基质,不含任何抗生素,保证了益生菌的大量存活。 陈洁

  肾疲劳引发多种健康问题

  目前,治疗男性问题的产品五花八门,品种繁多。但无非都是从温补肾虚或者速效壮阳这两个观念来解决。这样一来,消费者一方面惧怕因为速效带来身体透支,一方面又不希望温补半月都不见效。因此快速、持久、长效、安全的和谐统一,成为目前评价男性产品的最高标准。

  中国男性医学养生专家2003年11月郑重指出,男性功能问题95%以上不是疾病,而是“肾疲劳”,“肾疲劳”的深入表现在———“肾细胞疲劳、肾神经疲劳、肾血管动力不足”三方面。目前,市面上热销的吉达胶囊含有能迅速消除男性“肾疲劳”的活性成份———肾活力素,能同时抓住肾疲劳的三方面,补充3重动力,短时间内解决全身乏力、腰酸头昏、精神萎靡、感觉下降、器官功能减退等各种问题。 汪加梅(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