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4: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江南春晓娄女士对东盛街道保洁中心沈先生说:这个五一节我过得特别开心,您拾获了我2个月前被抢走的包,归还给我,我想向您表示酬谢,您却坚持不收。其他一切都是无所谓的,您让我重获了对社会善良的看法,在此向您道声———谢谢!也祝愿天下所有善良的人都一生快乐!

  “大白猪”对“小白猪”说:在这个节日,在我的生日里能收到你的祝福,我的眼角湿了。对于往事,我无言,只希望你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切开心,早日找到自己幸福的归宿。我会在城市的一角默默地为你祝福,我心里永远的小白猪!

  俊俊对琼琼说:你曾经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以前我的行为那么深地伤害了你,今天能通过这样的形式,在晚报上向你说一声对不起,希望你能够从心灵上原谅我,继续我们的友谊。

  一位湖南老先生对阳光大厦旁边的德胜面馆工作人员说:今天早上我出门时带了三百元,在你们店里吃了一碗面,逛望湖市场时才发现钱不见了,当你们热情地把我不小心丢下的两百九十元钱交还给我时,你们的行为让我坚信宁波人的诚信!

  实习生应海蓉记者顾霄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