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极品伴游数码相机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4:48 信息时报

  对于“五一”出游的人们来说,带上一部数码相机,留住精彩的一瞬间,是极有意义的。下面我们推介几款数码相机,以供读者参考!

  拍得丽 SL-8:

  800万像素之巅

  拍得丽SL-8外观设计时尚轻,净重150克,外壳方面采用高密度合金材质,具备十足金属质感。SL-8具备单非常人性化使用菜单,多种拍摄模式以及丰富的手动调节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SL-8超大的面子,这是全球第一款采用2.5英寸20万像素色液晶屏的产品。另外,拍特丽SL-8采用夏普850万像素CCD芯片,完全达到800(3264×2448)万标准,其拍摄效果与日系同级别产品无异。唯一稍显不足是三倍光学变焦只能算主流,不过,SL-8可通过15.3倍数码变焦增强拍摄能力。此外,SL-8还提供支持640x480的有声短片录制。

  参考价格:3380元

  富士 F10:

  重现超自然光感

  F10采用了富士独有的“自然影像技术”,有效地保证了拍摄画质清晰自然;提供从ISO80到ISO1600的多种感光度,几乎满足各种光线条件的拍摄需要;配备自动亮度调节功能的2.5英寸LCD,用户可在光线不足情况下调整屏幕亮度;0.01秒的快门和防功能使用户可获得清晰的瞬间拍摄图片。此外,F10电池充满一次可以进行500次的拍摄操作,就连一些专业级的相机也只能望其项背。

  参考价格:3000元

  明基 E53:

  国产至尊诱惑

  明基E53采用金属外壳,其轻薄的设计让它的体重只有130克左右,厚度只有24mm,其设计获得了7项德国iF设计大奖。

  这款E53使用了500万像素CCD,有效像素490万,支持最高2560×1920像素输出。光学镜头具备3倍光变能力,同时支持3.6倍数字变焦,并提供了640*480大小AVI格式的有声影片的拍摄。这款机型采用2.5英寸的LTPS液晶屏幕,色彩饱和度是一般TFTLCD的近两倍,但其耗电率则减少了一半。

  参考价格:2580元

  佳能 IXUS 700D:

  白领丽人时尚新贵

  IXUS700D外观上一改以往方方正正,棱角分明IXUS特点。转而采用连续曲面的流线型外观,机身边角都做了弧化处理,看起来不但小巧圆润,而且给人雍容华贵的感觉。26.5mm的厚度拿在女士的手上刚刚适合,银灰色的金属外壳看起来有点成熟感,但彰显着一种华贵和典雅的品味。这款机型采用71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CCD,2.0英寸11.8万像素的LCD。在功能上,它可以拍摄640x480高分辨率无限时有声动画和320x240高速无限时有声动画。

  参考价格:3400元

  柯达 Easyshare LS755:

  欧美时尚至尊

  LS755是柯达公司新推出的一款500万像素大屏幕时尚经典家用相机。表面是磨砂的金属涂层,长方形的金属手柄设计在右边,即时尚又方便握住机身。采用了500万像素的CCD,并且使用施奈德KreuznachVariogon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按照35mm换算相当于36~108mm,光圈F值为F2.8~8.0.内置16M闪存,使用XD卡。2.5英寸,22万像素高分辨率户外/室内型大型液晶屏幕,让我们取影时视野更开阔,成像更清晰。采用超薄机身设计,重量仅为170.5克。

  参考价格:2880元(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