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季后赛:马刺4比1淘汰掘金晋级西部第二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6:50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天,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99比89战胜丹佛掘金,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华盛顿奇才在客场凭借阿里纳斯的一记压哨中投,以112比110险胜芝加哥公牛后,以3比2的总比分领先。

  马刺主场迎战掘金志在必得,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全力以赴,尽管比分领先不多,但一直掌握着场上形势。帕克为马刺拿下最高的21分和7次助攻。邓肯得到18分、11个篮板,另有5次助攻和5次盖帽。马刺第二轮的对手是超音速。

  公牛主场与奇才的比赛争夺激烈。在距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2.9秒时,落后10分的公牛骤然发飙,居然投中4个3分球,神奇地将比分扳成110平,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5.2秒钟。千钧一发之际,奇才阿里纳斯的一记压哨中投,击倒了企图反败为胜的公牛。3比2领先的奇才,明早8时将在主场迎战公牛。

  昨天,经过媒体记者投票,夏洛特山猫队的奥卡福当选NBA本赛季最佳新秀。奥卡福本赛季平均每场得15.9分,抢篮板10.9个,这两项技术统计是本赛季所有新秀球员中最高的。(来源:北京晚报;记者孙保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