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学生偷看黄片被老师责问 辩称是在接受性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7:04 新华网

  昨晚,一名中学生躲在宿舍里看“黄片”,被值班老师查到后,他竟称就当做接受“性教育”。

  昨晚8点多,南京某中学的张老师值班,一直在校园里巡视。当他走到一男生宿舍时,见里面的光线忽明忽暗,而且还传出一些声音。

  随即张老师敲门询问是否有人,里面无人应答。当张老师将耳朵贴在门上听,房间里传出慌张收拾东西的声音。大约半分钟后才打开门。

  张老师进屋后,发现正是本班的一名学生李某,他暗暗地舒了口气。李某眼神恍惚,始终不敢直视张老师。

  张老师:“你不上晚自习,在宿舍干什么?”李某答道:“我在看电视。”张老师觉得奇怪,又见床单很凌乱,便掀起一看,不禁大吃一惊,被褥内竟是几张碟片,外包装上的画面不堪入目。

  就在张老师“苦口婆心”地讲着道理时,李某说:“上《生理卫生》课时,老师一接触到性知识就让我们自学,要不就改上别的课程。所以,我买几张片子看看,也是在自我学习,接受‘性教育’啊。”

  刚才还滔滔不绝的张老师顿时哑口无言。(通讯员 陈振东 记者 苏丽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