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娘在新房里通奸被婆婆撞见 坚决不与丈夫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9:05 东方网

  东方网5月6日消息:新郎和新娘结婚后,还没到1个月的时间,新郎的母亲却在一次偶然中,在新房内无意间撞破了媳妇与另一男子的奸情。新郎坚决要离婚,但新娘却始终不同意,新郎的家人张先生于是拨打了本报法援热线。

  24岁的张军(化名)家住南京郊区农村,去年下半年经人介绍与家住15公里外的23岁李娟(化名)谈起了恋爱。今年2月中旬过完春节,两人结婚。张军家人为了张军结婚,还在镇上买了一套新房。因正处在装修阶段,张军夫妻俩大多时间还是住在乡下的房子里。张军的母亲每天都要把自家种的菜挑到镇上去卖,常去看看新房。

  今年3月上旬的一天早上,张军母亲像往常一样来到镇上的新房,进屋后准备打开窗户通通风,却发现媳妇正在新房卧室内,与另一陌生男子睡在床上。她当即吓得跑出了新房,打电话给家人。当家人赶到时,那男子已闻风而逃。张军得知情况后,坚决要求离婚,怎料到李娟却始终不同意,也不愿说出那男子的身份。家人担心如果向法院起诉离婚,因为没有李娟出轨行为的直接证据,只有其婆婆的“一面之辞”,法院会判决不予离婚。

  律师视点

  江苏南京益和律师事务所雷汉舢律师认为,张军家人应该起诉到法院。现在先根据李娟与那名男子交往的一些蛛丝马迹,譬如电话等,来收集一些李娟出轨的相关证据,来印证她有奸情的事实。如果没有这方面的证据,法院也可以根据张军母亲本人平时的品行来判断其证词是否可信。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两次申请离婚后,法院会判决准予离婚的。选稿:吴颖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