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名6岁儿童烟熏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郭鹏

  4月6日晚19时50分许,有市民反映称方村旧货市场有三名孩子被火烧伤,伤势非常严重。

  记者于昨晚20时赶到省儿童医院,透过急诊室的玻璃看到一张病床上躺着两个身体已经被烧成黑色的孩子,几名医生正在另一张病床上抢救另外一个孩子。几名孩子家长神情木讷地坐在地上一动不动。20时15分,急救室内传来了撕心裂肺的哭声,随后孩子家长用毯子将三名孩子裹住抱走。据一位参与抢救的医生介绍,19时30分左右三名烧伤儿童被送到医院,当时其中两名就已经停止了心跳,尽管医护人员经过全力抢救,另一名儿童最终也不幸身亡。三个孩子的烧伤虽然严重,但并不致死,他们主要是被烟熏得窒息而死。

  记者从市急救中心了解到,19时零5分,接到市民反映后120急救车立即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家长已经将三个孩子抱到路边等候,其中两个孩子呼吸已经停止。面对孩子母亲哭喊着“你们一定要救救我们的孩子”的哀求,医护人员急忙将三个孩子送到了省儿童医院。

  据悉,三个孩子都年仅6岁,家长为外地来省会务工人员。事发当天17时多,三名孩子离开了家长独自玩耍,没想到等到19时家长发现他们时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不幸。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