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案戴手套怎么还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4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钟晓敏)三小伙结伴行窃,从去年开始先后疯狂作案30多起,盗窃了10万余元财物。4月29日,南京市秦淮警方先后将他们抓获时,颇有反侦查能力的嫌疑人似乎有点不服气,说道:“我每次偷东西都戴手套,你们怎么能找到我的?”

  4月22日,秦淮区土城头一户居民家遭窃,小偷撬断主人家的窗户防盗栏,翻窗入室,偷走价值23000多元的财物。案发后,秦淮警方迅速开展调查。经过现场勘查,发现作案人都戴了手套,具有一定的反侦查经验,不过嫌疑人还是不小心留下了痕迹。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确定痕迹是一个名叫小强的嫌疑人留下的。然而,小强常年不回家。后来,民警发现小强与一个名叫小瑞的小伙子关系密切,小瑞也有盗窃嫌疑。4月29日上午,办案民警在孙家将小瑞抓获,经过短暂的交锋,小瑞见狡辩也无济于事时,开口反问:“我每次偷东西都戴手套,你们怎么能找到我的?”

  在随后的审讯中,小瑞如实交待了4月22日他与小强一起盗窃的事实,同时还交待了第三名作案人小刚。随后小强、小刚被抓获。

  经过审讯,三人分别交代了从2004年以来在南京市六个区疯狂盗窃、抢劫作案30余起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10万多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