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痴情高中生向蔡依林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4: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蔡依林被热情歌迷疯狂追求,不但常在她家楼下站岗,还放话要娶她,令她哭笑不得。日前有个高中男歌迷疯狂追求蔡依林,不但常在她家楼下站岗,还放话:“我命中注定要娶Jolin,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下去。”

  让Jolin听了啼笑皆非,却也对他固执的行径莫可奈何,蔡爸爸、蔡妈妈担心之余,决定为Jolin找私人助理,保护她的安全。身为歌坛天后,Jolin常遇到死忠粉丝站卫兵等候,最近有名高中男生,逢人便说自己是Jolin的“圈外男友”,不但天天在她家楼下站岗,一看见她就激动地说:“不管我们有没有未来,我等不到你不会放弃!”有次Jolin到超市买东西,这名歌迷情绪激动地堵在门口大吵大闹,坚持不让她离去,逼不得已,超市店员只好使出“瞒天过海”招数,从后门带Jolin悄悄离开,才化解尴尬场面。

  对于歌迷热情的行径,Jolin笑说:“其实我的歌迷都很乖,有个歌迷4年来天天写信给我从不间断,让我很感动。”Jolin表示,歌迷支持她固然开心,不过不希望他们因此荒废了学业或工作,成天待在她家楼下守候,只会影响彼此生活作息。Jolin经纪公司则表示,平时Jolin上通告都有保姆车接送,外出时也会找好友相伴,最近蔡爸爸又帮她找私人助理,安全上应该没问题。

  明报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07日 第七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