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寅生:再次包揽对中国不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4: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世乒赛一番鏖战,中国再度包揽5枚金牌。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在接受世乒赛官方站专访时表示:再次包揽对中国不利。

  世乒赛官方站:中国选手本次又包揽了全部五枚金牌,但从总体上看,中国选手还是遭到了来自欧洲包括一些亚洲国家像韩国的强大阻击,您觉得中国选手在我们家门口的这次比赛上表现如何?

  徐寅生:如果决赛是在中国选手与外国选手之间进行,肯定比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要精彩得多。但是作为东道主,我们当然希望中国队获胜,还是非常高兴的。

  世乒赛官方站:又一次的包揽,对中国来讲是不是不算一种绝对的利好消息?

  徐寅生:确实是这样,包揽的结果对中国来讲可能不利,因为等到其他的国家已经没有人来和你对抗了,这项运动的地位也相应会受到冲击。不过你们也不用过分担心,毕竟从总体上看,现在的乒乓球运动整体水平还是前进了一大步。

  李想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07日 第九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