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楼下渗出水 住户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居民楼下渗出水 住户怕(图)
台阶下不断渗水,居民担心楼房的安全

  本报记者 王警 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刘俊锋)“我们这栋楼下又往外冒水,太可怕了!要是还没有人来管,楼房可能会有危险。”昨日下午,西安市东六路南坊巷小区3号楼的居民指着从楼下地基处徐徐渗出的水,不无担忧。

  在该栋楼4单元正门台阶缝隙处,记者隐约可见有几股细小的水流从中渗出,并已形成了一条长约两米的“溪流”,在该楼南侧,这种情形同样可见。据住户讲,这次渗水是从5月4日下午开始的。5月5日,他们电话联系找到物业公司后,但直至昨日下午,仍不见有人过问。该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楼下渗水一事今年已发生过两次,后由物业办修好,但这次却没人来修理。

  记者来到西安市新兴物业公司东四路管理处采访时,发现大门紧锁,一自称物业公司修理工的孙先生说,3号楼渗水是下水管排水不畅所致。这栋楼有28家住户,但大多住户几年来都未缴公共设施维修费。

  而居民称,这栋楼是居民安置楼,楼内下水管道口径特别小,他们入住时下水管道就不通畅,因此很多人才没交公共设施维修费。为此,他们曾找到物业办,但物业办维修后仅用水泥将“伤口”包扎,这次渗水很可能就是“伤口”处再次破裂。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