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历下先进性教育节日“三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7:1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5月6日讯 “五一”期间,历下区党员先进性教育“三不停”——学习不停止,帮扶不停止,边议边改不停止。

  按照“学习要贯穿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始终”的要求,参加活动的第一批单位党组织根据本单位和党员实际,继续安排党员学习《党的三大作风》、《为人民服务》等篇目。由于一部分党员干部是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调入区级机关部门工作的,“五一”成为他们集中补课的“黄金周”。

  对于评议结果不理想的党员,各部门则利用“五一”假日,对这些党员登门反馈,以情感人,以诚服人,从而达到评出团结、评出干劲、评出方向的目的。各部门各单位围绕前一阶段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整改还没有完全达到“群众满意、领导称心”要求的,则利用“五一”大好时节,继续加大整改力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