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家长“羞”看性文化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45 东方早报

  昨天,记者从外滩观光隧道获悉,五一黄金周期间,外滩观光隧道平均客流约达1.4万人次/天,2日达到3万人次,创历史最高。然而,备受关注的在外滩观光隧道里举办的性文化展客流不到当日游客总数的10%。据分析,五一黄金周出游的一家三口增多,考虑到小孩的关系,不少游客放弃参观性文化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性文化展的客流明显高于平时,据外滩观光隧道市场营销部营销总监张斌介绍,五一黄金周期间参观性文化展的游客绝对数确实比平时翻了一倍,平时每天客流约700人次,五一黄金周每天的客流约1400人次,但相对游览外滩观光隧道的总客流而言,游客所占的比例不升反降,因为平时外滩观光隧道总客流约5000人次,参观展览客流约700人次,参观性文化展的客流占外滩观光隧道总客流的比例已超过10%,而五一黄金周参观展览的客流不及外滩观光隧道总客流的10%。

  “包括性文化展的展品拥有者刘达临教授在内,都预先估计到了黄金周参观性文化展的游客不会太多。”张斌解释说,“黄金周出游的一家三口明显增多,售票处不宜把票卖给小孩,家长也不太可能带小孩参观展览,他们自己也会放弃参观该展览,且大厅售票处的游客很多,工作人员根本来不及向游客一一介绍我们还有个性文化展。”

  据了解,即使在5月2日,外滩观光隧道客流达3万人次,创历史最高,但当日参观性文化展的客流仅1200人次,不到总客流的5%。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