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宝顺接见和顺森林火灾现场凯旋武警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0:03 山西日报

  本报5月6日讯 (记者尚慧辉)5月1日,和顺县喂马乡发生了近年来我省最大的一次森林火灾事故,2000多名武警官兵和当地群众齐心协力,历经84个小时,圆满完成了灭火任务。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宝顺在省城迎泽宾馆接见从火灾现场凯旋的武警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参战官兵表示祝贺和慰问。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杨安和,省政府秘书长李政文会见时在座。

  张宝顺指出,在这次森林大火的扑救中,广大武警官兵以祖国和人民利益为重,挺身而出,顽强战斗,圆满完成了灭火任务,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发扬了人民军队不怕疲劳、不怕牺牲和连续作战的优秀传统,体现了人民军队军民同心、英勇顽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过硬作风。地方党委、政府、公安交警及广大人民群众也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战的所有武警部队及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把部队建设、地方改革开放及“双新基地”的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武警山西总队总队长叶景亮、政委宋广义及在扑救火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各武警部队负责人参加了接见,介绍了火灾现场的扑救情况。叶景亮表示,维稳、处突、反恐、执勤是我们的职责。武警部队每完成一项任务,都与地方党委、政府和当地群众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支持将激励着我们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郭丽湘)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