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引猴入水惹不满 爱车被猴推山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0:42 燕赵晚报

  本报成都讯 5日,驾车出游的成都市民刘勇在龙池景区遭遇了一场奇特历险,停在路边的爱车被猴儿们集体推下了公路,险遭车毁之祸。原来,群猴对他用苹果引猴入池行为不满,遂群起“报复”。

  刘先生是一名自驾车旅行爱好者,也是摄像摄影好手,乘五一大假,他驾驶自己那辆赛欧SRV旅行车到龙池旅游。龙池养猴人孙大爷陪同刘先生拍摄。他们发现路边有一个池塘,为拍猴子入水的照片,他们就用一根线将削好的苹果串好后,拉着向池塘走过去。果然,几只爱吃苹果的猴儿跟着苹果撵起来。

  就在刘先生的“计谋”快得逞时,突然听见有人惊呼:“哪个人的车!被猴子推下山了!”刘先生回头一望,几只猴子正“推”着自己的赛欧车,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原本停放在路边的赛欧车已冲下山去,幸亏树丛中有一个沼气池挡住了去路。“没想到,计划戏猴下水,自己却被猴儿戏了。”看到爱车保险杠已经划了道道伤痕,刘先生真是哭笑不得。(天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