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潜逃3年的杀妻逃犯当上优秀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0:44 燕赵晚报

  华龙网讯昨日,潜逃3年的王学东被警方押解回老家江津市先锋镇永金村,指证当年杀妻的现场。令人惊奇的是,王被抓获前,一直是成都某扣板厂的优秀员工。

  警方介绍,2002年5月9日,先锋镇永丰村5社哈蟆石处(小地名)发现一具女尸。警方侦查发现,死者叫万琴,当地人,其失踪的丈夫王学东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随即将其列入网上逃犯追捕。但历时3年未发现王的踪迹。

  今年4月20日,先锋镇派出所民警钟志远下乡,意外获得一条消息:王可能隐匿在成都新都区。

  当晚,先锋镇派出所副所长周吉波带领2名民警前往新都调查。民警们获得消息:王可能在附近一家扣板厂打工。排查发现该地有3家扣板厂。

  21日上午,周和当地一民警走进一家扣板厂调查。民警调来员工档案挨个查看,没发现线索。周将从王家中搜出的王学东身份证给该厂厂长看,厂长称厂里有个工人与此长相类似。

  “他叫王学华,自称是四川资阳人,由于身份证丢失没办档案。”厂长介绍,王学华在厂里表现非常优秀,勤奋踏实,从不请假,也不走亲戚。

  此人可疑。在车间,周看到王学华左脸颊上有一道疤痕,与王学东相近。“你是资阳那个镇那个村的?”周问,对方回答不出。周猛然用重庆话问:“王学东,你出来好久了,家里娃儿都不要了嗦?”对方用重庆话回答:“我出来才一年多。”身份确认。

  现年48岁王供述,妻子万琴比自己小13岁,老是埋怨王年老找不到钱,还将家里的钱控制起来,并请了律师准备打官司离婚。案发当天,二人发生激烈争吵,王盛怒下将妻子打死后潜逃。(记者范永松钱波通讯员 谢廷飞)来源: 华龙网 2005-04-27 01:19 编辑: 维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