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东儿子幕后“导演”4蒙面人持刀抢劫麻将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明安 通讯员晓林李恢明)房东儿子精心“导演”并充当内应,4蒙面人突然现身新洲一乡村麻将室,持刀抢走4000余元现金。昨日,新洲区法院发出判决书,房东的儿子被判8年徒刑。

  法院查明,2003年1月中旬,家住新洲乡下的陶某发现自家租给别人开设的麻将室里,常有人用麻将赌博,且没什么防范。“机会来了!”陶某找到一起玩的贺某、周某等4人(注:均已判刑),合谋抢劫该麻将室。

  同年1月21日晚,陶某一伙在阳逻购买了两件羊毛衫,制作成4个蒙面头套。贺某还准备了两把砍刀,一把菜刀。准备就绪,陶某返回家,充当内应。

  晚12时许,贺某打电话问陶某可否“行动”,陶某说:“门是开的,你们可以来搞!”接到指令,贺某、周某4人蒙着头,手提砍刀,冲进麻将室内,抢走程某、李某等6人现金4000余元,扬长而去。突遇蒙面劫匪,麻友们呆若木鸡,不敢吱声。

  次日,陶某分得赃款600元。

  法院查明,尚在17岁时,陶某即因犯盗窃罪被判缓刑3年。困此本次犯案属于缓刑期间再犯,故依法对其实行数罪并罚,以抢劫罪判其有期徒刑8年。(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