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贼乘车欲逃的哥智擒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邬钢环

  宁波晚报讯昨天凌晨12点多,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边走边用手机发送短信,当她走到月湖菜场附近时,突然从身后蹿出来一个男子,拿刀逼住她,一把抢走了她的手机。女子受到惊吓后,好一会才清醒过来。这时,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女子告诉司机自己被抢了,请司机帮助报警。司机马上用手机报了警,然后让女子上车,朝歹徒逃跑的方向追去。

  出租车开出不多远,眼前出现了一个匆匆行走的男子。女子一看叫了起来:“就是他,刚才抢劫的就是他。”就在这时,那个男子也扬起了手,准备搭乘出租车,司机赶紧让女子埋下身子。歹徒上车后,突然发现了坐在前排的女子,就想跳下车逃跑。但司机已用车载报警器报了警,然后踩下了油门。歹徒想跳车,但车速太快,吓得他不敢轻举妄动,想用刀威胁,却又被铁栅栏挡住了。

  接到110指令的月湖派出所民警已经在街头搜索,此时,指挥中心又传来了出租车的具体位置,民警马上拦截住了出租车,将歹徒抓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