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音响"你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2:02 新闻晚报

  五一长假的最后一天,不妨守在家里,听听音乐,看看碟片,把自己摊在沙发上,美美赖上一天,然后精神抖擞迎接新一天。

  推荐:多房间音响系统尊宝这两个字,对于音响发烧友来讲是非常熟悉的。最近他们推出许多新品,其中包括一个令许多人,包括我自己颇感兴趣的“多房间音响系统”。

  简单地说,这个新概念就是让人们实现了用一个音视频播放器,使人们在家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享受到音乐和画面带来的享受。

  通过串连4个控制器,我们可以控制16个区域和16个子区域。这就意味着这套系统可以满足所有房间的需求,而且无论房间的大小都可以顺利实现。此外,音响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颜色能充分融入到不同的装修风格上,音箱被放置在墙壁和天花板之中,对于创造和保持均匀一致的音质是个重大的突破。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套音响最低1000多元也能搞到,当然,要追求更好的效果,就得多砸些银子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位于港汇广场的尊宝首家体验店去询问一下,专业人士会给你更多建议。

  漫步者S2000V这款S2000V采用黑白配色,体积较大。它的音质温暖醇厚,自然纯正,以其豪华的外观设计,适合装修精致的家具环境;一般的声卡已经不适合充当它的音源,最好使用碟机作为音源。

  三诺M.POD100它采用了流线长形设计,节省了占地空间。音质方面,采用了独有气磁场仿真技术等高科技处理,使得高中音趋于完美。低频也在其箱体容积基础上做到了极限。

  轻骑兵TravelMUSX10这是一款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的有源音箱。超小的体积是它最大的特点。小虽小,但其科技含量一点不少。音质很纯净,音箱的后置倒项空还有吸音棉,可以吸收多余的声波,也使得音质在可能的范围内做到极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