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狂雷大作 昨日河源雷电交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2: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狂雷大作昨日河源雷电交加(图)
维修店昨日摆满了被雷电击坏的电脑。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摄影报道)昨日凌晨3时左右,河源市区电闪雷鸣,雷雨交加。该市各县区许多家用电器遭遇雷击,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河源市市区上千台电脑被雷电同时击坏,忙坏了家电维修店的师傅。

  记者昨日在河源市区中兴(联想)电脑维护中心看到,10多位修理师傅正在满头大汗地忙活着,里面摆满了被雷电击坏的各式家用电脑。据一位姓杨的维修师傅介绍,当天送到他们维修店维修的家用电脑有近百台,其中大多数电脑是被昨日凌晨的雷电击坏的,被击坏的电脑配件多为上网网卡、电源线路板等。

  据对河源市区各个家电维修店进行粗略调查统计,发现当天被雷击坏的家用电器约有4000多件,其中在维修店等待维修、被雷击坏的家用电脑就有1200多台。在当天被雷击坏的家电种类主要有电风扇、冰箱、音响、电视机、洗衣机、空调机、电压调压器等。(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