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隔50年踏上故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4: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妻子陈万水,是地道的陕西省岐山县人,这次隔了50年才重新踏上家乡的土地,陈万水忍不住哭了。一踏上陕西这片土地,宋楚瑜在机场作简短讲话时特别用了段地方话和大家打招呼。

  而紧靠在旁,身穿亲民党代表色橘色系套装的,正是宋楚瑜的妻子陈万水,隔了50多年才重回出生地,陕西乡亲在参访团5日晚间举行活动的会场外,等着欢迎宋楚瑜夫妇时,也用了地道的话语问候他们。

  据报道,抵达陕西西安之后,一直没有发表公开谈话的陈万水,参加晚宴活动时,终于忍不住内心感动,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而当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以老乡身份问候陈万水时,陈万水的泪水终于滑下脸颊。在台湾政坛,向来被支持者亲切唤作“万水姊姊”的宋楚瑜妻子陈万水,在这里也表露了她真性情的一面。人民(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