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4:37 新民晚报

  今继续增开48列临时客车

  本报讯(通讯员陈万钧记者鲁哲)长假临近尾声,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昨天,上海铁路局加开临时客车52列,今天还将继续增开48列临时客车,确保广大旅客顺利返程。

  昨天下午,铁路上海站广场上人潮汹涌,大批旅客行色匆匆,踏上返程列车。尤其是下午4时至6时,共有8趟列车发往南京方向,形成短途客流高峰。当天车站客流构成以长三角地区短途客流为主,长途客流的重点去向为北京、西安、长沙、江西、山西等地。

  据上海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五一”黄金周期间,车站职工加班加点为旅客服务。车站启用了广场应急售票亭,延长售票时间,加快车票发售。数十名铁路青年志愿者和机关干部在广场、候车室等处,帮助维持秩序。

  除上海站以外,上海铁路局管辖范围内南京、合肥、杭州、苏州、无锡等站也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宁波、黄山、扬州、金华、镇江等旅游景点的返程车票也十分紧俏。上海铁路局采取增开临时客车、对热门列车加挂车厢等措施,以满足广大旅客返程的需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