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尔忙于组阁 将不参加俄卫国战争60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6日发表声明称,刚刚在大选中获胜的英国首相布莱尔当天与俄总统普京通电话时表示,由于忙于组阁事宜,他将无法前往莫斯科参加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0周年庆典。

  声明说,普京对此表示理解,并祝贺布莱尔领导的工党在选举中获胜。两人还就在7月召开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前保持进一步联络事宜进行了磋商。声明没有透露谁将代替布莱尔出席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

  目前,俄罗斯各界正为将于5月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0周年的盛大庆祝活动加紧准备。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及政府高官将出席这一庆典,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布什、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德国总理施罗德、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