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最靓的景点制造最脏的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4: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潘世建夜查市容痛批椰风寨

  本报讯 (记者徐雁宁)昨晚,副市长潘世建率有关部门夜查市容环境。车子穿行在厦门的大街小巷,窗外整洁的市容、美丽的夜色让每个人心情都非常舒畅。但来到环岛路椰风寨时,大家的心情一下子沉了下来。

  已是晚上9点,这里依然热闹非凡。海盗船飞起来的时候,人们高声尖叫;过山车在头顶上飞驰,发出惊心动魄的咔嚓声;两匹瘦弱的老马拴在沙滩上,等待游客去驾驭,旁边停放着七八辆沙滩车;还有好几摊很低档的游戏项目,如套圈、射击等等。

  游乐场周围,有几摊烧烤,海风中夹杂着焦糊的烤肉味,烧烤的烟气在人群中四处飘散。沙滩上、草坪上,三三两两躺着刚刚吃完烧烤的人,他们手中的竹签,随意插在草地或沙滩上,泡沫饭盒扔得遍地都是,一片狼藉。

  据说,椰风寨这种状况已有一年多了。潘世建副市长非常吃惊和痛心,他说,这是几天来看到的最糟糕的一个点。

  他说,市委市政府花几亿元修建了环岛路,椰风寨是其中最靓的景点,没想到竟糟蹋成这样,这是对厦门名声的一种败坏。他表示,未经批准擅自占用沙滩的行为是不允许的,必须坚决取缔。如果是有关部门批准的,政府一定要追究其责任。他指示相关职能部门严加整治,下周要使这里的环境明显改善。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