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恋爱 见面偷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5: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通讯员王诚)网上相识卿卿我我,网下见面就偷钱财。已婚男子刘辉(化名)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偷腥还被一个小男生咬了一口。

  偷窃刘辉钱财的小男生姓陈,不满18岁,是云南人;而刘辉已婚,是厦门一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两人是在同性恋网站聊天时遇上的,谈得非常投机,即相约见面。

  2004年12月13日中午,小陈在厦门人和路一旅社预订好房间后,刘辉来了,两人亲热了一番。后来,小陈的一个朋友突然来敲门,躺在床上的刘辉赶紧拿被子把自己整个盖住。小陈见状,趁机把刘辉挂在衣架上的一件皮夹克偷走,跑到公共厕所开始翻找,发现一个内装402元现金的钱包及银行卡、身份证,还有一台价值3209元的三星手机。

  刘辉发现被窃后,打电话找小陈。小陈还给他一张银行卡,以便他能取钱付赎物品的钱款。但刘辉没付钱,而是到各个网吧寻找。15日凌晨,刘辉在大同路一网吧找到小陈,先将他揍了一顿后报了警。近日,小陈因盗窃罪被思明区法院处刑4个月。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