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志愿者上岗 挥出苏迪曼杯“第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8: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公兵、沈楠)志愿者将于8日开始正式上岗,挥出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的“第一拍”。

  在7日的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志愿者(主要为媒体提供服务)动员大会上,负责人魏宏全介绍,志愿者一定要树立服务意识,因为记者是“读者、听众、裁判、客人、朋友、宣传员、参与者”。

  除此之外,魏宏全还要求志愿者多了解参赛各国或地区的习俗,以备不时之需。

  这些志愿者将于8日正式上岗,面临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接待领取记者证的记者。目前,中外记者报名人数已超过500人。新闻大战在所难免,对志愿者的高要求可见一斑。

  据了解,本届赛事的志愿者人数超过了200人,大多来自首都体育学院。

  此外,记者在首都体育馆看到,电子计分牌、广告横幅已经搭建完毕,记者采访混合区也已划好。组委会将于8日下午到场馆视察情况。9日,场馆将开始防暴安检;10日,苏迪曼杯赛将拉开帷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