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阪田径赛刘翔轻松夺冠张文秀胜奥运冠军摘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5月7日电(记者惠晓霜)刘翔7日在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以13秒12的成绩轻松夺冠。链球女选手张文秀也战胜了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的库赞科娃,摘得桂冠。

  由于约翰逊的缺席,使得当天的男子110米栏比赛缺乏悬念。刘翔在赛前就表示拿第一没有什么问题。果然,发令枪一响,仅过了几个栏,刘翔的优势就突显无疑,最后轻松跨过终点。

  刘翔很满意今天自己的表现。他说:“我赛前的目标是跑进13秒20,没想到跑了个13秒12。其实在跑过第7个栏以后就没怎么使劲了。”

  大阪站赛事是刘翔今年参加的第一次国际比赛。去年他也是这里的状元,以13秒06的成绩击败了约翰逊。

  张文秀今天在女子链球比赛中第二次就掷出了72米34的成绩,而亚军获得者库赞科娃的最好成绩只有69米77。另两名中国选手顾原和刘瑛慧分别获得了第三和第四名。

  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关英楠以6米5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冠军被日本选手夺得。

  在当天的另一场重头戏——男子100米比赛中,美国选手加特林率先冲线,但成绩只有10秒15,离他个人最好成绩9秒85相去甚远。加特林说自己今天跑得不错,要不是有些顶风,还可以更快点。此外,他还受到时差和腿痛的困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