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香客包船抵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据新华社电】“台湾嘉义县中寮城隍庙进香团”5月6日包乘“合富快轮”从台湾嘉义县布袋港出发,经金门于5月7日中午12时抵达厦门和平码头。

  据了解,“台湾嘉义县中寮城隍庙进香团”由242名男女信众组成,是今年台湾赴大陆最大的进香团,这也是今年首个以整团包船形式到大陆进香的进香团,进香团成员将赴福建泉州、武夷山等地展开6天的进香、旅游活动,于5月12日下午乘原船从厦门和平码头驶返金门回台。深圳处分“排外”民警据南方日报报道岂容民警悬挂歧视性横幅伤河南人的心!5月5日,深圳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龙新派出所社区民警擅自悬挂“打击河南籍犯罪”一事的查处情况。

  3月8日,龙岗公安分局龙新派出所民警在刘屋社区悬挂了两条内容为“坚决打击河南籍敲诈勒索团伙”和“凡举报河南籍团伙敲诈勒索犯罪、破获案件的,奖励500元”的横幅,在社会上引起了不良影响。事后,深圳市公安局和龙岗公安分局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

  日前,龙岗公安分局决定该社区民警停止执行职务。目前,已对这位社区民警作出了纪律处分。

  (编辑 小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