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车场本月全部明码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01 北京晨报

  市发改委今起严查停车场乱收费

  晨报讯(记者李晨光)市发改委针对本市停车场收费的整治工作不会因为节日结束而停止。昨天记者获悉,5月中旬前,城八区机动车停车场将全部实现明码标价。同时,安达、顺达、海安、金地等四个停车位超过1万个的大型停车企业所属1239个停车场明码标价规范率也必须达到100%。

  长假期间,市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部门重点布置了以机动车停车场收费、餐饮业明码标价和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为主要内容的节日市场专项价格监督检查工作。昨天出炉的检查结果显示,节日期间接到的230个价格举报咨询电话中,排在首位的仍然是机动车停车场乱收费问题,占举报总量的40%,但同比下降32个百分点。

  记者获悉,今天起,市发改委将组织对违法行为多发地区和企业组织重点规范性联合检查,对查出来的问题实行限期整改的督办方式,有效解决前一段出现的问题。加强执法的同时,还将研究改进重点时段临时停车场计费办法,严格规定服务方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