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行是冤家张卫星致全流通方案设计书生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17 新华网
同行是冤家张卫星致全流通方案设计书生们(图)
  托一友所写此篇短文,我想以后结束市场各方人士对我的无聊挑战。实在是这些人水平有限,但不厌其繁的总有人跳出来,把我当成风车。借此寄语,希望这些方案爱好者能够统一战线对证监会和国资委。将武器和精力用到该用的地方去。

  贺山老道

  贫道修练出关,云游四方。看到一个叫人间骨市的地方热闹非凡,一群人争执的面红耳赤,据说是为了一个人间骨市的什么骨权分置难题,大家吵的不亦乐乎。

  人间骨市的争论场里,似乎一个张生同志是争论的人物核心,卖药方的诸多书生样人物都在不遗余力批驳张生,众书生都说自己的药方能够诊治人间骨市的难题,说别人的药方都是毒药,吃下去会死人的。情绪激动之处往往语言无所不用其极,书生争论连人身攻击的手法与语言都用上了,好像大家都有深仇大恨似的,呵呵……

  贫道站在旁边仔细听了一会儿,听过来听过去,终于让贫道看出点门道来。看到最后,发现众卖药书生采用的都是类似手法,先是著文立说写一篇讨伐檄文,痛骂他人,现在焦点是张生,所以大家痛骂张生,说张生的药方如何无作用?说张生的药方如何卑劣和落后。文字讨伐完毕,众多骨民观者云集而来,书生们又都拿出自己的药方,宣扬自己潜心研究的药方是解决全流通问题的灵丹妙药,向众多骨民大众推销,说他的方案如何如何好,将救骨民于水火之中!

  这几年来各种各样的卖药之人,来了一拨又一拨,看来看去都是同样类似的吆喝手法。

  最近,呼喊的比较得力并且运用此手法比较成功的卖药方之人,先是有一个人冒充是“牛津大学出道的洋和尚”拿出了洋化大力丸药方,痛贬张生的土偏方,于是获得广泛知名度;后又有一个来自外太空的“金牛座”拿出了西洋参大补丸,引文历史人物鲁迅讨伐张生,引起众人侧目……。

  呵呵!同行是冤家吗!

  老祖宗早就精辟的总结了这个现象。卖药的都说自己的药是最好,别人的都是不管用的药、是假药。

  相比以上两位,吆喝各类药方的众多书生,显然推销“大力丸”药方的手法,不如以上二位有计划有策略,自己干吆喝显然没有多少观众捧场的。在此,老道给他们出出注意,想卖药成功,最简洁、最有效的手法是先诋毁市场上最畅销的药,一定要痛心疾首的贬斥最受人关注的药方,现在市场关注张生就贬斥张生,市场关注王生就痛驳王生。

  这是售卖大力丸的不二法门。

  面对不断涌来的抨击者,恐怕,张生感到十分委屈“我着谁惹谁了”!张生之错就错在于你的原始开拓性,错在你的受人瞩目,错在你的药方垄断上。名牌出假货吗!今日之烦乱,是张生自己注定的结果,呵呵!

  卖药卖错了地方

  贫道在给诸多卖药书生指点了推销药方的不二大法以后。贫道本想依旧站在旁边看这场人间骨市里的闹剧,看这些人怎么在此继续吆喝卖药,却发现没有一个卖出自己的药方,包括那个最早开出药方的张生。为什么这些人谁也没有卖出一付药呢?贫道本想继续看他们掐架,但还是仁心大发,给这些痴迷卖药之人指点指点迷津。

  提醒诸多卖药的梦中之人。买药之人是人间骨市里的证监会、国资委、上市公司大股东。你们给普通骨民大众讲什么药方?你们自己之间瞎争论些什么?骨民是不会掏银子买你们的药方。真正的买药之人从不关注和倾听你们的这场争论,你们在这里瞎吵吵什么?互相诋毁争执有什么用?有本事去国资委和证监会去推销你们的包治中国骨市百病的灵丹妙药吧!

  再晚点,国资委、证监会、大股东人家自己炮制的“大补丸”就要大批量上市服给骨民吃了!哈哈哈!(张卫星)(来源:新浪财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