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楚瑜明日会汪道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辛朝兴) 与国民党主席连战的大陆之行一样,亲民党大陆访问团也安排了浦江夜游的参观项目。昨晚9时30分许,宋楚瑜一行登上了“上海风采号”游船,饱览黄浦江两岸的绚烂夜景。宋楚瑜在整个游览过程中显得兴致很高,40分钟的游程中他几乎一直站在二层的甲板上,饶有兴趣的听着旁边的人给他讲解浦江两岸建筑的历史。

  宋楚瑜8日一早将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与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会面。在拜会汪老之后,将在该酒店内与大陆台商座谈,之后,将马不停蹄赶到上海磁悬浮列车车站,以“上海速度”前往机场,结束短暂的申城之旅。

  又讯

  湖南是宋楚瑜率亲民党大陆访问团大陆行的第4站。5月8日下午,宋楚瑜一行将乘机从上海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10日上午,宋楚瑜一行将参观岳麓书院和湖南省博物馆,下午登机前往北京。(新华)(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