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楚瑜今日三项主要行程 下午离开上海前往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7 新华网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昨天傍晚抵达大陆行第三站:上海。预计,今天宋楚瑜的主要行程是上午同海协会长汪道涵会面,中午同大陆台商会谈聚餐,下午乘坐磁浮列车抵达机场,包机前往家乡湖南。

  同海协会长汪道涵见面

  据了解,今天上午10点,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先生将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会见宋楚瑜。虹桥迎宾馆是上海接待重要客人的场所,以园林式景色著称。20多万平方米的大庭园中,错落有致地散布着50多栋英、美、加、日等国风格的别墅,数百棵百年的香樟、雪松、银杏等珍贵古树形成了都市中罕见的森林景观。

  与大陆台商座谈聚餐

  宋楚瑜在拜会汪老之后,将赶回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与大陆台商举行座谈和午餐会。上海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叶惠德透露,届时将有200位各地台商代表和上海本地企业家与会。

  乘坐磁悬浮列车抵达机场

  预计,下午2点45分,宋一行将马不停蹄赶到上海磁悬浮列车车站,以“上海速度”前往机场,结束短暂的申城之旅,乘坐包机前往湖南。而宋楚瑜老母亲昨天下午已先期抵达湖南,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特地机场迎接。(潇凝)(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